IMG_4648

中午時間我們來到碧砂漁港吃海鮮,

瑞尼愛吃海鮮,每年都會來碧砂大快朵頤幾次,

所以對於碧砂漁港的海鮮市場,我一點都不陌生。

這天我們11點就到了,因為還不太餓,所以我們決定先逛逛港口,

說來慚愧,每次來碧砂都只顧著吃,這還是我第一次逛碼頭,

好多的遊艇停泊在碼頭,瞬間有一種到了國外電影情節的想像。

大家笑著逛著聊著,做著以後也能擁有一艘遊艇的夢。

走著走著忽然看到了這個大大「KEELUNG(基隆)」地標,

天啊!碧砂居然有這個這麼好拍的點

我們等了半天,終於有路人經過可以幫我們拍照囉!

不過因為距離不太夠,所以手機(相機)如果能有廣角鏡頭,會比較能拍進全景喔!

IMG_4639

我們繼續往前走,因為看到一艘很大的黑灰色遊艇,

遠看像軍艦一樣帥氣,我們都被它的帥氣所吸引。

IMG_4652

它停在一棟很漂亮的白建築物前,船上只剩幾個移工。

我鼓起勇氣走進白色建築物詢問,才知道這是一間私人會館,

而這艘插著澳洲國旗的遊艇,應該就是來這住的吧!

逛了一圈碧砂漁港,當然吃海鮮是不能少的,

我們先到市場買海鮮,在到對面餐廳用餐,

讓我驚訝的是餐廳又關了一間,當天我們是假日去,居然只有2間餐廳在營業,

或是因為不景氣、觀光客少了,

也或許是因為之前大家都說餐廳會偷料,而導致大家不想來。

其實我實際來碧砂吃了這麼多次,沒怎麼發現偷料的狀況,或許是我太遲鈍啦!(笑)

不過新鮮海鮮、大火烹調的好滋味還是讓我每年秋天都想來報到啊!

initpintu_副本

以前總是可以跟餐廳坳到送青菜,

但我們來的這天,老闆怎麼說都不肯送,我們只好乖乖用點的啦!

今天吃的感覺:炒麵沒有以前好吃了,麵條有點太爛了,

但空心菜很青脆(不枉費花錢點)、其他海鮮更是不用說的好吃,

還是很推薦大家來碧砂走一走、吃一吃喔!

碧砂漁港

地址: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11

旅遊時間:2019/11/10

當天行程:

周家蔥油餅 → 金龍肉羹 → 正濱漁港 → 阿根納造船廠遺址 → 碧砂漁港 → 望幽谷濱海步道 → 潮境公園 → 基隆東岸商場 → 基隆廟口夜市 → 連珍糕餅舖

arrow
arrow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