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16-2020

雖然說我很不喜歡鱷魚,因為我覺得牠們是好可怕的動物,

但台南的鱷魚咬冰真的很可愛~

我第一次是跟阿偉來吃,當時吃了有名的烏雲冰,

這次我帶玩馨夫妻跟周氏夫妻一起來,

我這次點了可愛的TOTORO冰~我的是綠色的,馨晴的是紫色的,

本來是說兩人吃一個就好,

但因為實在想要太多造型了,想吃得太多,

所以最後就變一人一個了~

可愛的冰為大太陽下的我們帶來好心情~

之前買了2包對話框圖卡,現在拿出來用,

發現相編上加上對話框,畫面會活潑很多喔!

美編紙:prima

配件:Paper Markrt, C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