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 10. 13

那陣子忘記為什麼,凱西和 Monica 就一直說要請瑞尼媽吃下午茶,

好像是要謝謝她每次瘋子聚都準備豐盛的午餐吧~

無論為什麼,他們要請瑞尼媽,我當然也要一起啊!

怎麼可以輕易放過吃下午茶的機會呢!

這一天我下午休假,終於約成了,

我們約在捷運中山站後面的巷子裡的 Melange Cafe' 米朗琪,

我去了才知道原來這間店非常有名,

網路上瘋傳他們的草莓鬆餅,

但實際點了後,我更愛他們的水果鬆餅,

料多實在、擺盤又美,超好拍的啦!

托瑞尼媽的福,讓我有口福囉~~

 

★ Melange 米朗琪中山本店

電話:(02)2567-3787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→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

這張要參加 KRAFT+ December Challenge...Needles and Pins 

我因為實在是縫紉機破壞王,

所以還是決定簡單手縫

做了這個九宮格,再手縫兩個角,完工囉!

之前為了這個挑戰買了不少的牛皮紙預備著,

終於用上囉!!

美編紙:Kaiser Craft

貼紙:PF軟泡材質貼紙6x8吋Simple & Sweet

標題:AC素色標題圖卡 Dear Lizzy Happy Place

字章:澳洲KC水晶章4x6吋CS261 Momen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