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說女兒是小三,我們家的狗女兒飯糰一定也是,

瑞尼每週都會回娘家住一天,

每個月會有一個週末跟阿偉一起回娘家住,

陪陪瑞尼媽,也陪陪我們的寶貝女兒,

平時我一個人回娘家時,飯糰晚上不一定會跟我睡,

完全看她老大當天的心情,

但每次只要阿偉有回去,她一定跟我們睡,

這一天我比較早起,先離開房間,

等我再進房間時,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,

也太親熱了吧!跟我怎麼都沒有這樣啊~~~

他們睡的好熟,我要拍照都沒發現,

直到閃光燈亮一下,飯糰才驚醒,眼睛都睜不開的抬頭看我(眼睛完全變一條線)

名符其實的「捉姦在床」啊!

不過這個小三卻讓我的心好暖,看到他們感情好,我也好開心喔!

這張是我為明年一月魔力做的示範作品,不洩題~哈哈

真的很希望明年魔力參加的朋友更多

希望景氣趕快好起來,台灣會更好~

底紙:AC白色素色紙

型版:TCW587s Receipt

標題:AC兩片裝軟泡材質大標題貼紙Amy Tan Sunshine & Good Times

圖卡:JS圖卡綜合包Hardy Hodgepodge

貼紙:PF波麗貼紙Simple & Swe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