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旅行,我發現阿偉好像很愛熊,

每當看到熊的擺設,他都會要求我幫他拍照,

這只是我們採買馬油的店,裡面放了1隻木雕熊,

他也很興奮的要我拍照,

看他的表情,他真的很開心呢!

我就是想記錄他的笑容~

這張也是在跟莉莉和玫吟聚會時做的,

我們在南港軟體園區中信美食街聚會,很特別的地方

因為是美食街,我當天一直想吃,

但還是硬逼自己生出了2張作品。

而這張熊半透明塑膠片,要感謝莉莉的贊助~太搭啦~!

我自己那張熊圖卡早就用掉囉!

美編紙、圖卡:SB 5月套裝包 

標題:Heidi Swapp塑膠材質常用標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