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跟昭和新山的牌子合照,

我又想叫阿偉陪我裝可愛了,就跟他說兩手撐下巴喔!

我所想的是他跟我一樣的動作,

結果他給我做這樣......雖然說他真的照我的話做了,

但是怎麼會這樣勒~~~~~可惡!他這樣好可愛喔!!

這張要參加 Sketches In Thyme #275 構圖挑戰

這張我還參加了眼底與指間5月份的挑戰,

我做相編最愛用的東西是:字章

我覺得一張相編上加點黑色文字很好看,

但偏偏我的字不好看、英文也不好,

這時候字章就有很大的功用喔!

美編紙:AC Dear Lizzy Lovely Day Up and Away、 ep Splendid Sunshine

字章:Technique Tuesday

蝴蝶:CV香草可可雙面紙Wild At Heart系列Mariposa

除了蝴蝶美編紙以外,全部材料出自於SB 4月套裝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