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看到青青小熊介紹新竹巨城百貨,

所以這趟新竹旅行我變安排了這個點,

巨城百貨好大,真的要逛起來應該可以逛一整天吧!

我們一行人還在裡面迷路,走到人家電影散場的出口,跟人家再一起走出來,

這也實在太烏龍了~~

巨城百貨很有意思,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風情主題,

如果你是愛拍照的人,那巨城百貨真的很好拍啊!

光是美食街我跟阿偉就拍了好多張喔!

這張要參加文芳姐的 Sketch 65

我只能說這構圖太有挑戰性了,

為了裁切照片,我還毀掉了一張我跟阿偉的合照,

因為我跟阿偉的臉都剛好被才成2半,哈哈!

美編紙:WrMK 雙面紙本 Free Spirit

大標題:AC

厚卡貼紙:SB 10月套組 Pink Paislee Take Me Aw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