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nation #4  

春捲離開我們有一個多月了,在我們家十幾年了,

雖然我始終怕她,還好幾次作夢夢到她變成酷斯拉來追我,

但我跟她之間有著特殊的感情,

春捲後期都放在我的手作區,

出嫁前我跟她可是天天相處呢!

從很怕她到開始趕摸摸她的頭,

沒想到分離的日子終於還是來了,真的很捨不得,

做一張屬與她的相編,永遠珍藏~~

 這張是 Mid Week Mojo Carnation #4 的構圖:

2015 Carnation #4

構圖很簡單,我做的也很簡單,

正好選一張底部比較花的紙,整張相編也因此而豐富了。

美編紙:TT

圖卡:Heidi Swapp附背膠厚卡貼HS01105藍綠

字章:My Favorite Thi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