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91彈  

北海道女子修道院外的霜淇淋相當有名,

許多人來女子修道院都是為了它而來,

而這對霜淇淋男女寶寶更是不可錯過的必拍招牌,

我們的導遊小魚就站在這一直幫團員拍照,我跟阿偉可是連拍了3張啊!

比較大張的那張,阿偉在學男寶寶吐舌頭,看起來好欠揍喔!

相編看不清楚試嗎?來看特寫版照片

2015-05-26 15-44-39 - 1472

很欠揍吧!

兩個人相愛就是一種很奇怪的契合,

他的調皮搗蛋或無厘頭在我眼裡都好可愛

來講講霜淇淋吧!

真的很濃很好吃喔!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支啦!

這張是莉莉出的相編來一團第91彈

Sketch 91

我這張標題用了新敗進的金色塑形膏,

剛抹的時候偏咖啡色,一旦乾了......好閃啊!

第91彈-1

真是寶物啊!太神奇啦!可惜拍照很難拍出金色,

這張也要參加  MHC 魔力手作挑戰 #17 -- 圓圈圈 (5)

我這張同時還參加了 Simply Beauty 相編美學的大標題挑戰,

不過我這大標題跟人家比起來遜太多,志在參加囉!

這張的顏色也符合 ScrapMuch? May 2016 Colour Challenge

美編紙:Pebbles 單面紙本 DIY HOME

貼紙:Pebbles 圖卡標籤貼紙 We Go Together

厚卡:MAMBI金蔥效果厚卡貼紙:婚禮

金色塑形膏:Dreamweaver Embossing Paste

型版:TCW 12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