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60-1  

2015年6月的瘋子聚辦在汐止阿米巴,

感謝老闆娘儘管是假日,仍給我們放肆的久坐手作

這天阿偉陪我出席,在陪伴之餘,他也動手做了一張相編喔!

這次沒有限制5分鐘,所以他認真的完成了生平第一張相編,

不知道會不會是唯一一張,哈哈!

挺著大肚子的呆佳跟小胖中午時也有出席一起午餐,

大家聊得太開心,居然忘記拍合照啦!

這兩張最後的合照,我們完了很無聊的左手右手撐頭的梗,

YES!這麼無聊的招就是我想的,哈哈!

這張是參加文芳姐 Sketch 60 的構圖挑戰

Sketch 60

謝謝文芳姐的好構圖,讓我可以同時放上這兩張照片,

我因為照片方向的關係,將構圖轉了90度,

好像轉了一下就沒有那麼好看了,

不過這應該是我個人的功力問題啦!哈哈

這次的 KEY WORD 是蓋印章,

我的標題及小標都是蓋印出來的喔!

這張美編紙好多圓圈圈,我有另家幾個立體圈圈,

要來參加  MHC 魔力手作挑戰 #17 -- 圓圈圈 (4)

這張也要參加 Rochelle Spears May This or That Challenge

美編紙:AC單面紙本 Amy Tangerine Stitched

滾輪印章:OA常用小標題ST1083生活記錄

鈕釦:購於芳格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