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40  

多年前我來高雄,豆奶就帶我到萬二吃晚餐,

這天晚上我們離開義大之後,

我也想帶大家到萬二去,沒想到......

萬二沒找到,倒是先找到了萬三,

萬二萬三一樣啦!就來吃萬三吧!

我覺得也是很好吃啊~

熱炒很夠味,選擇也很多,我們都吃得很過癮

這張是 Sketchabilitues #140 的構圖:

_140

我用到了我新買的刀模玩具,

這個泡泡刀模很大,讓我還可以剪開變上下兩部分,

其實相編也常會用到這種泡泡效果,

所以這是個實用的刀模 !!

至少我是這樣說服自己不心虛的敗家啦!哈哈

美編紙:Pebbles 單面紙本 Homemade

刀模:Memony Box 大圈圈圈刀模

厚卡字母貼:AC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2013年高雄小旅行之義大的指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