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51  

在做這張片時並沒有設定特定的對象、用途,

完全是以一個很輕鬆的心情去完成一張作品,

或許是我的心還停留在蜜月的旅遊心情,

不知不覺就做了一張旅遊風的卡片,

如果說這樣的卡不好送出,那就送給我自己吧!

希望我能開心過每一天~

這張是 Sketch ~N~ Scrap Card Sketch #51 的構圖:

sketch #51

構圖中有說要我們用PL卡當這張卡片的主題,

好了!這正合我意,

挑了這張,只有簡單的 hello,

我再蓋上一些小字章,貼上立體貼紙,完成!

車子:Rosie 背膠雙層厚圖卡 Happy Place

珠光寶珠貼紙:Doodlebug 粉嫩色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