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遇102  

我說實話,這張畫完,我真的有想丟掉的FU,

雖然說真的很久沒有上色了,但是怎麼可以退步這麼多啊!

畫完後我的第一念頭就是我要趕快找小蘭救命,

我要再上課囉!

這麼醜的色遇日記,我仍然決定要記錄下來,

因為它也是我的作品。

人蔘嘛!哪有可能都是完美的(超會安慰自己)

色遇102-1

這張是我用色遇日記102做的卡片,是 Mojo Monday 392 的構圖:

Mojo392

美編紙:DCWV

字章:Technique Tuesday 水晶章愛相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