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    

雖然很久沒有參加蓋蓋樂的活動,

但手邊還是有之前累積的一大堆圖卡,這張駱駝就是,

不能辜負朋友分享的好意,我帶一疊圖卡到阿偉家,

希望我能把它們一一上色完成。

這隻駱駝是T娃家的,他們家的章愈來愈可愛囉!

最近又新出了一系列,已經有幾位朋友來問我要不要團購了,

但因為這系列的章不多,我們留待下一批新章出來時再一起團如何呢?

這是色遇日記101,畫了2張

色遇100-1

這張是 Sketch Saturday #348 的構圖:

Sketch Saturday #348

可惜我過年偷懶沒PO文,所以錯過了參加國外挑戰的時間

不過還好我有加上閃亮亮的水鑽點綴,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#2 -- 閃亮亮 (9)

美編紙:雜碎

字章:Technique Tuesday 水晶章愛相編

綁線:購於文具店

水鑽:購於淘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