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079-1  

這是送給烏龜的生日卡~

這是我第一次送她生日卡,很開心從去年起開始跟她變熟,

她是一隻集搞笑、氣質、懂事、幼稚、硬脾氣、有愛心於一身的烏龜,

(根本就是龜格分裂

人與人之間就是那麼奇妙,有時候tone調對了就什麼都對了,

在她身上我學到了很多,希望我可以有機會送她一輩子的生日卡。

龜~生日快樂~!不求永無煩惱,但求來的快去的快~

這張卡片是 Got Sketch? #79 的構圖:

GS #79

我覺得相編跟卡片真是好朋友,做相編因為構圖通常會有很多碎紙,

而這些碎紙拿來做卡片剛剛好,

這張卡片就是用碎渣渣做的,配起來應該不會奇怪吧!

不過我猜龜大概會想:也太紅通通了吧!哈哈

文字圖卡是澳洲KC圖卡綜合包

厚卡購於芳格子小舖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