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S #77  

我很喜歡 Got Sketch? 網站上的構圖,他除了相編,也有卡片構圖

而它的卡片構圖都是我不習慣的風格,

(好險不是精細風,我...太沒耐心了

立志要全部做完的我正好也找到了機會練習一下不同的風格,

我開始學習利用相編的一些配件圖卡來做相編,

換做以前的我一定捨不得,但一旦嘗試後覺得...好好看喔!哈哈!

我說阿傑啊~算你賺到了!

因為這張本來不是做給你的,但因為我來不及做了,參加你生日會前就抽了這張送你,哈哈~

這搞不好比我認真做給你還好看喔~!

這是 Got Sketch? #77 的構圖:

GS #77

卡片底紙是帝紋紙

蛋糕和花邊是K家附背膠厚圖卡粉紅情人

印章是 Webster's 草皮章快樂回憶標題

美編紙由碎渣渣拼湊

文字貼紙是 SS簡單生活DIY系列貼紙5142款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