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阿偉公司辦員旅到沖繩,

我們幾次都因偉種種因素而無法成行,

索性今年(2018年)3月23日我們與強哥、小怡一起來個沖繩行。

這次的旅行全都由我策劃,這也是我第一次策劃自由行,超級緊張的

我足足做了80幾頁的行前筆記。呆佳都笑我可以出書了

畢竟第一次策劃,又有朋友跟,壓力很大啊!深怕策劃的不好

所以我盡可能的詳細。

因為航行時間非常短(才1小時05分,我入境卡都還沒寫完,機長就廣播準備降落),

所以我們這次選擇搭乘虎航,省點錢,這也是我第一次搭廉航,很緊張啊!

之所以選擇虎航,是因為他所屬華航,比較少有取消班機的情況,

再來則是他的座位空間是廉航中比較大的,

我跟阿偉都胖,很怕擠到旁邊的人啊!

虎航一天有2班飛往那霸的班機,早班是早上6點50分,晚班是下午6點20分

我們是選擇晚班飛機,因為通常晚班的機票錢比早班便宜了1000多,

把這個錢拿去住宿,睡的飽飽的,第二天一早起來可以有精神的玩

如果是早班飛機,等於凌晨4點半就要到機場,一個晚上根本無法好好睡......

順利到達那霸機場,出了關時間也已經晚上9點了(沖繩時間比我們快1小時)

因為是晚上到,就不需要租車了

我們按照我先前做功課找到的路線圖,走過長長的天橋,順利走到他們的輕軌--那霸空港駅

這是全日本最西端的駅站,當然要跟紀念牌照張相囉!

我們預約第二天下午四點才租車,在此之前的這段時間,我們的交通要靠輕軌

我們購買的是一日卷

他們的一日卷是24小時,例如我們在晚上9點買,可以使用到明日晚上8點59分喔!

真是太符合我們的需求了~

旅程記錄未完待續......

這張是我在大龜聚時做的,

大直聚改名大龜聚囉!因為有烏龜和住龜山的小販,哈哈!

跟高手聚會的好處是有人可以指點,真是太棒了!

也讓我可以順利交5月魔力DT作業囉!

MHC 魔力手作挑戰 #41 -- gaiety

美編底紙:AC

型版:Prima Fading Floral

美編紙:AC雙面紙DL Lovely Day系列Color Me Prett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