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3日,大年初七,

這天因為公司讓全體員工扣假連休,所以我不用上班

我帶著飯糰一起來基隆找 Monica 的姪女,

開始我的接睫毛初體驗。

容易緊張的我,常常一不小心就把眼睛閉的太緊,

讓接睫毛的過程增加難度,真是辛苦姪女了。

接完之後我一整個大滿意啊!

這輩子還沒看過自己眼睛這麼有神勒,好喜歡喔!

謝謝 Monica 的介紹,來張合照吧!

這張要參加 MHC魔力手作挑戰 #53 -- 照片聯想題 09 (2)

聯想方向:粉紅色、女生

這次的題目是烏龜出的,非常好發揮,

大家快來參加啊!

材料:SB 12月套裝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