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上一篇我說過要把每個人的蹺腳擲骰子照片都做相編,

因為大家都太有戲、太可愛了,

這張做的除了我自己還有麗華姐和凱西,

凱西給人的印象一向是氣質美女,

當天可算是豁出去不顧形象演出啊!

瞧瞧那氣勢多兇狠啊!

麗華姐也是氣質派的,但總是願意跟著大家一起玩,

照片中的她可是勢在必得呢!

這次很榮幸可以獲選為 Lasting Memories Feburary GDT

二月第一週的挑戰題目是 LM 329 - Use your STUFF - Use a product that starts with each letter of the word LOVE.

也就是你的作品要用到L、O、V、E四個字母開頭的單字

我這張用的單字分別是

L--Layering, Label

O--Overlay

V--Vigor

E--Elephants

這張還要參加我去年底新發現的一個挑戰 Off the Rails Scrapbooking January 1st Challenge

挑戰單色相編,我選了紅色,不知道這張算不算符合呢?

美編紙:Pink Paislee

標題:Pink Paislee 泡棉材質標題貼 Dream

貼紙:Teresa Collin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