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圈圈生活藝術祭我已經做了很多張了,

但我很喜歡這張照片,所以再做一張吧!

這張是我們逛完綠圈圈生活一世紀的一間乳酪起士店出來,

一走出來,就發現SB要拍我們,

我跟烏龜瞬間擺好姿勢拍照,

相編人就是如此訓練有素,隨時可以拍照啊!哈哈

雖然這張照片拍糊了,但我很喜歡,

一方面我的笑容很自然(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笑起來通常很僵)

一方面是因為這張我看起來好瘦啊!

這樣的照片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得啊!哈哈

所以你們說說,我是不是一定要做這張相編啊?哈哈

這張是10月的瘋燒聚時做的,

10月由芬仔主辦,主題是偷跑趴,

因為當天出席的都是MHC的DT,而且剛好都還沒交作業,

所以我們就規定那天一起做,

這也就是我11月MHC的示範作品。

美編紙:AC單面紙本 Amy Tangerine Rise & Shine

打洞器:Fiskars蜂巢打洞器

厚卡:SS簡單生活(SBvendor 8月Kit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