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-1  

今年6月,我們一起參加了我高中的同學會,

我們倆騎了一個小時的車到達目的地,

到的時候真是超狼狽的,看照片裡的我就知道囉!

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膽子用這張照片當我們的記錄照,

我想應該是因為那個月只有這張合照吧!哈哈

這張是 My Scraps & More Sketches #116 的構圖:

116

這是他們在部落格挑戰的最後一次了,之後說移到FB,

我去FB看了也沒看到,不太懂耶!

兩個月不知道怎麼搞的,突然之間好多挑戰往都喊卡了

連我這陣子很喜歡的CREATE雜誌都停了,好沮喪喔!

好在MHC還沒有要停,我會努力撐下去的。

紙膠帶:彩色符號五色方向符號

字母貼:AC厚卡材質Dear Lizzy點點派對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