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七月我們三對夫妻來了趟新竹小旅行,

這次旅行對我來說是個挑戰,因為我們決定搭乘大眾運輸系統,

一直以來我跟阿偉的慢旅行都是他開車,

所以我可以天馬行空的找點玩,反正只要有地址、導航就好,

這次要搭大眾運輸系統,可讓我傷了腦筋,但也是難得的經驗。

我們先搭客運到了火車站,再到SOGO前面搭車到我們的第一站--南寮漁港。

一早出發,到南寮時已近中午,當然要到漁港裡吃海鮮祭祭五臟廟囉!

到漁港裡挑餐廳一定要貨比三家,不要一開始就急著進店裡啊!

我這歐巴桑的個性選到了一家送青菜+海瓜子的店。

大家保餐一頓,便宜又好吃啊!(又流口水囉!)

這隻大魚是在南寮漁港的裝置藝術,好大一隻啊!

照片要放進完整的它,人可就變得很嬌小囉!

上完APPLE老師的水彩課,手就跟上癮一樣的想玩水彩啊!

所以我這張又畫了很多圈圈,還加上了這次MHC魔力手作挑戰 #22 -- 紙扇花

感覺水彩圈圈就是跟魚很搭啊!

非常感謝APPLE老師跟凱西老師的分享與教導~

之後希望可以變出更多作品來~

美編紙:跟小孟分享買的

標題:SBvendor Kit (August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