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記錄2014年的台中小旅行,

離開警察局小7後,我們準備搭公車去台中放送局,

有認識路的人(SB)的人真好,

我跟烏龜都是路痴,我們只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跟著走就好,

在等公車的時候,我心血來潮的來個三連拍,

可想而知我當天有多嗨,這樣都能玩,哈哈!

重點是,我們等了一段時間,最後發現不是在這個站牌等,

才趕快轉移陣地,有夠搞笑的。

這張要參加 GrandDiva's Creative Corner August 2016 Sketch Challenge

這張是運用SB8月份套組做的第二張,

套組的材料好豐富,做個6張我看都不成問題啊!

套組中有 So Hot 的貼紙,我就貼在最後一張照片上,

貼上後自認很有戲啊!當天真的很熱啊!

底紙:AC白色有底紋素色雙面紙

美編紙:Pebbles 單面美編紙本 Cottage LivingSB 8月份套組

標題字母貼:SB 8月份套組

貼紙:SS簡單生活12吋圖卡貼紙 Sunshine & Happiness (SB 8月份套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