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8日 我跟烏龜、小孟、SB一起來了場台中小旅行

第一站就是到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,

但我們進去沒吃冰,只是純朝聖的拍照,

還上了一下他裡面超高級、乾淨舒服到不行的廁所。

我還在廁所裡鬧了笑話(不會關免痣馬桶的水)。

重點不在這,這裡主要是要說,

你或許沒注意到,在信用合作社的對面也有一個點喔!

這裡有一家小7,是由原本一間警局改建的,

如果不仔細看,光是憑外觀,一定完全就會認為是警局。

所以我在小7門口拍照,還做出了被上銬的動作,

現在想想,幹嘛一定要演犯人啊!傻了~

這張是8月的PS,我割給大家做的洞洞紙,

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示範作品,

我覺得非常好看,於是就拿來當8月PS雜碎趴的活動,

當天讓大家利用雜碎來完成這張,每個人都做的好好看。

看到大家都做的美美的,我好有成就感喔!

而這張就是我的作品啦!

參考著示範作品的作法裝飾著我的洞洞,

看來簡單的作品也花了我好多時間,我現在真的變慢手囉!

這張要參加 Lasting Memories #308 -- Summer Days Photo Inspiration

I inspired with summer and the colors.

白色底紙:AC白色有底紋雙面素色紙

美編紙:Pebbles 單面美編紙本 Cottage Living

標題:WrMK金箔效果厚卡材質大標題貼紙 Wildflower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