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 Card-1  

在亞洲,似乎還不太能接受黑色的卡片,

前幾天晚上,我拿了一張黑色卡紙,想要挑戰看看,

怎麼樣的黑色卡片比較能讓人接受,

我拿出了白色、金色的噴瓶亂噴了一番,

又拿出淡藍色的手縫線隨意亂黏了一陀,

正當我思考著下一步要怎麼做時,眼睛突然一亮,

咦!我的桌前有一張一直沒用到的透明片耶!

我比對了一下,好像還OK,心一狠,就這麼把它壓下去了,

未乾的噴劑本身就有黏性,就這樣沒有回頭路了,

再黏上一張文字圖卡,這張卡就完成了。

真是一張隨性到極點的卡,

我問阿偉:你看~像不像火車窗外的星空呢!還蠻漂亮的。

正當我得意時,阿偉突然問我:那5陀白白的是5隻阿飄嗎?

我:......

這張運用的是 Stick it Down July Card Sketch

2016-07 Card

另外還要參加 ARTastic Challenge July

I inspired by the colors.

圖卡:澳洲KC綜合圖卡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