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287  

大學時候我們是食品營養系乙班,所以我們稱自己為食乙瘦

婚禮這天感謝好多同學們來參加,分享我的喜悅,

送客時的大合照,這張最壯觀了,

有另一半、有小孩,聲勢浩大

我算是吊車尾結婚的,

還沒結婚的幾位加油喔!我等著被炸啊!

這張是我為 Lasting Memories #287 -- Musical Montage "Disco Era" 做的示範作品

很高興自己能有幸獲選為 Lasting Memories 4月份的客座DT,

當我一開始收到題目時真的很傻眼,

因為我從以前作卡片到現在做相編,

我只要碰到什麼音樂聯想、電影聯想之類的題目,我通常都掛,

但這次要做示範作品,一定要生出作品來啊!

所以我聯想了:迪士可都五光十色的,那就來一張五光十色感的作品吧!

再用塑形膏塗上樂譜,蓋上一些光圈,

完成了~~有沒有迪士可的FU嗎?

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唷!

美編紙:Pebbles 單面紙本Cottage Living

圖卡:MME

光圈章:Prima

字章:OA滾輪印章

標題:AC泡棉材質標題貼Dear Lizzy Documentary

紙膠帶:FF紙膠帶雙色山形線粉綠

型版:TCW 579s Sheet Music樂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