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3  

這個親親和偽新娘的梗要緣自於小千結婚時甚至是小風結婚時,

當初小風結婚時,大家趁她去換衣服的時間,

抓了P先生拍照,大家輪流當偽新娘。

到小千結婚時,因為跟皇上比較熟,我還故意頭靠皇上肩膀,

然後把照片拿到新娘房氣小千,

當時她就說:不是不報,時候未到。

果然到了我的婚禮,偽新娘又出現了,

拍這張時我人就在旁邊,快笑屎了。

親親的梗也是緣自小千婚禮,之後還有誰要結婚繼續玩的啊?哈哈

這張是 Scrapping Everyday Miracles March Challenge 的構圖:

2016-03 sketch

因為我想做出比較明亮開心的感覺,

所以我背景沒有塗抹太多顏料,改以手縫圈圈取代。

其實我的手指雖然表面已經癒合了,

但其實深層的部分還沒好,還是會痛,

縫這幾個圈縫的我好痛喔!

硬撐著縫完,雖然痛,但很有成就感呢!

美編紙:Pebbles 單面紙本 Jen Hadfield Cottage Living

圖卡:SS簡單生活圖卡綜合包 Carpe Die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