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57-1

在婚禮前我就有跟瘋子們說過敬酒時可以玩新郎,

我的手作朋友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囉!哈哈

這張對頁相編剛好來做我們被鬧酒,

看大家笑的好開心就知道這2桌充滿了笑聲啊!

Sketch 57-3

阿偉很帥氣的把2杯特調都喝下肚了,

好想大家手下留情,阿偉說不算太難下嚥,

另外還有要我們同時吃馬蹄條的遊戲,

我們可是吃的很順利喔!應該是新郎新娘都餓了吧!

講到吃,我們這對新郎新娘最在行了啦!哈哈

(喂!這到底有什麼好驕傲的,兩個胖子)

Sketch 57-2

感謝手作好友們炒熱氣氛啦~!好開心唷!

這張是文芳姐出的 Sketch 57:
 
Sketch 57
今年開始,除了構圖以外還有規定項目,這次規定:愛心

左邊的九公格照片,我變成了一張張活頁紙,

中間放了裝有「愛心」的瓶子,美編紙上也都是愛心喔!

右邊一頁我用了有愛心彩繪圖案的木扣,

兩頁我都有用到愛心喔!

美編紙:Trimcraft、Cartbella

小標貼紙:Heidi Swapp 常用小標題貼紙 Dreamy

箭號:Studio Calico 軟木塞厚卡材質貼紙:方向符號/箭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