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99  

在換上這套藍色禮服後進場前,

小V抓了一個空檔連忙把我帶到新娘房外的花旁邊拍兩張,

這兩張也太有FU了吧!

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可以這麼假掰耶!哈哈

我好喜歡這兩張喔!

一方面發現原來藍配紅這麼美啊!

我一度想把這兩張照片當我賴的大頭貼,但怕被朋友罵太假掰而作罷,

但喜歡這麼美麗的自己,所以就做成相編來紀念自己人生中難得的有氣質,哈哈~!

這張是 Sketch ~N~ Scrap Layout Sketch #99

Sketch N Scrap_99

99 is a very great number.

In Chinese, it means very very long time.

Congratulation to Sketch ~N~ Scrap.

Hope I can scrapping with you very very long time.

這張相編用的相片本身顏色還算是強烈,所以我選擇用純白的底紙,

並且練習大量留白去中和它,

也讓乾淨的版面去襯托照片中優雅的我,哈哈~

底紙:AC白色有底紋雙面素色紙

美編紙:Trimcraft

字章:Technique Tuesday

珠光寶貼:Doodlebug

標題:KI Memories 連體草寫英文標題

兩角釘:Scrapberrys' Every d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