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llenge 59  

感恩節快到了,最近國外很多挑戰出的題目都圍繞在「感謝」上,

瑞尼好喜歡這樣的氣氛。

現在的新聞、網路,處處充斥著謾罵、譏諷、負面情緒,

讓人看了真的很不舒服,

我現在都不看新聞了,10則新聞會有9.5則是負面的,

我超討厭政治,因為總是可以吵不停,

最近的交通新聞事件感覺又特多,

車禍吵、搶停車位吵、被開罰單吵、被超車吵、看人家裝行車記錄記也能吵,

從小到大我們學習的應該不是這樣吧!

怎麼這個社會現在變成這樣呢?

無論如何,我只能做好自己,對於所有為社會奉獻、幫助過我、愛我的人心懷感恩~

這張參考 Sketch ~N~ Scrap Card Sketch #59 的構圖:

card sketch 59

現在很多美編紙都會設計成PL格式的樣式,

除了拿來做PL、做相編,做卡片也好方便喔~

美編紙:Pebble 圖卡雙面紙 Front Porc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