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ac #1-1  

前年12月PS租借了劍潭活動中心的場地,來一個全天的相編活動

首先一開始文芳姐發給當年所有的主辦人一根甘蔗,

這禮物真是太妙了,我們還合拍了一張「倒吃甘蔗」照。

我記得那一年我和 Monica 在拉亞合辦了假遊艇趴,

沒想到年底還有禮物可以拿啊!真妙

雖然......這禮物讓我很匪夷所思,哈哈!

這張是 Mid Week Mojo Lilac #1 的構圖:

Lilac #1

這是我新發現的相編挑戰網,

他們的挑戰時間很快,一週一構圖,

要跟上腳步,我得加把勁囉!

我在照片上貼上了白色星星貼紙,一方面是要參加MHC 魔力手作挑戰 #7 -- 星星 (5)

另一方面是可以讓相片更豐富熱鬧。

美編紙:FP套裝包12吋雙面紙:Office Suite

標題:AC兩片裝字母貼紙泡棉材質:金蔥效果綠色

白色貼紙:MAMBI

字章:MFT、Ali Edward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