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4-1  

因為這天出門的目標很明確,就是要玩焦糖的,

所以阿偉還帶了腳架出門,

當我做出這個動作時,她很猶豫要不要配合我。

真奇怪,這動作又不丟臉,看他手彎彎的,就知道他放不開了。

話說回來,我怎麼可以放的這麼開啊?哈哈

這張是 Scrap Our Stash Challenge #25 的構圖:

2015-04

我很喜歡EK這支仿活頁簿的打洞器,

我下次應該把邊邊再磨一下,會更有FU

美編紙:Trimcraft單面紙12吋36張Curiosity Corner

箭頭:Studio Calico 軟木塞厚卡材質貼紙:方向符號/箭號

鐵皮貼飾:MME造型鐵皮貼飾Hello Worid

紙花:Prima 塑膠桶裝紙花

字章:Ali Edwards 手寫風水晶章:我愛拍照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花博玩相機之假裝自己很小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