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尼 MHC #05 示範作品  

跟阿偉在一起將近4個年頭了,

最近的我勉強回到了跟認識他時的體重,

拍婚紗時明明瘦那麼多,怎麼可以讓自己一下跟吹氣球一樣飆升呢?

阿偉說這應該是我練的獨門功夫,

或許有想增肥的可以來找我,我可以開班授課,哈哈!

這4年以來,我的體重不斷上升,

值得安慰的是:我把我們家阿偉也養胖囉!

而且還訓練他每次拍照都要站我前面,讓我光露出我可以騙人的小臉就好,哈~

像這張照片就是標準範例~

這張是 The Studio Challenges 12th April - Sketch 的構圖:

2015-04Sketch

很感謝 Monica 老師在這次魔力挑戰 #5 中教我們利用氣泡紙自製底紙,

我將氣泡紙包在壓克力塊上,拍上印台,

隨意蓋在美編紙上(用了多種顏色),

真的創造出了特別的底紙,你也快來試試吧!

美編紙:DCWV

貼紙:MME

標題:MAMBI 金蔥效果厚卡貼紙:家人

厚卡貼紙:MAMBI 金蔥效果厚卡貼紙:Insta Love

貼紙:MAMBI透明貼紙本:友誼萬歲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花博玩相機之還是愛搞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