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6彈  

帶焦糖去玩的這一天其實早就過了耶誕(都一月了),

帶園區內的設計主題還是都圍繞著耶誕,

好吧!既然如此我們就來假裝過耶誕吧!

阿偉站在雪人旁邊看起來就比較瘦了,我好會幫他找景喔!哈哈

現在想起來我還真笨,

既然是過耶誕,我怎麼沒跟阿偉要耶誕禮物呢!失策

這張是由SB出的相編來一團第66彈:

Sketch 66

構圖的感覺適合復古,

但我的主題是明亮、繽紛的,

所以我還是維持我的既往風格,希望做出來不會太差。

這張將參加MHC 魔力手作挑戰 #4 -- 賓果題 1 (20)

連線有:紙膠帶、條紋、文字,共1條

美編紙:AC 單面紙本Amy Tangerine Yes Please

紙膠帶:mt

字章:JS

字母貼:AC兩片裝字母貼紙壓紋材質 Amy Tangerine 黑色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花博玩相機之我沒化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