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4-2  

好不容易把焦糖收歸己有的第3天,阿偉就跟我說我們去花博玩相機吧!

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,換了衣服就出門了,

等要開始拍時才發現...要命囉~!老娘我沒化妝,

我哪來那麼大的膽子說走就走啊!

好在我還有那麼一點天生麗質(又是哪來的自信?),遠拍拍起來還沒有太醜,

也或許是因為花太漂亮,就沒那麼注意人囉!

這張是 Stuck?! April 15th Sketch Challenge 的構圖:

2015-04-15

我答應 Monica 和凱西今年要多作「自己」的相編,要多愛自己一點,

這張我做到囉!2張照片都是我,

阿偉被我踢掉了!(我猜他們應該不是要我踢掉阿偉的意思,哈哈!)

這張也要參加MHC 魔力手作挑戰 #4 -- 賓果題 1 (17)

連線有:紙膠帶、條紋、文字;顏料、條紋、亮片,共2條

美編紙:TT雙面紙本Desert Blooms

標題:MAMBI 透明貼紙紙本:金色

鐵皮貼飾:mme 造鐵皮貼飾 Hello Worl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