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78  

認識我的相編朋友都知道我做相編有時間強迫症,

我總是要按著時間先後順序來做,

所以我一直在補過去的相編目前做到2013年11月的毛毛趴,

在瘋子群們的強烈要求下,

要我今年立志同時開始做今年的相編,讓自己活在現在,

哈哈!我做到了!我現在這張就是今年1月10日我和小新的生日會。

這次生日會在阿傑家吃火鍋和Pizza,

所以大家都穿的、坐的很隨性自在,

兩個小女生看卡通看到抱在一起,也太可愛了吧!

我今年的生日蛋糕很特別,我給了它一張特寫,

因為它被笨麻雀掉在地上砸爛了,笑屎我了。

蛋糕雖然被砸爛了,不過依舊好吃,倩倩都吃到臉上去囉!

我今年拿到的生日禮物是好友和阿偉和送我的微單相機,我將它取名為焦糖。

往後的日子裡焦糖會陪我去很多地方、一起留下很多回憶。

謝謝阿偉~謝謝我的好友們~

這張是 Sketch~N~Scrap #78 的構圖:

Sketch N Scrap_78

這個構圖挺有趣的,很像畫框的感覺,

還可以消化掉很多照片,真好!

美編紙:TT、AC

字章:法國Kesi Art 水晶章

金色貼紙:MMBI透明貼紙本:金色

厚卡貼紙:MMBI金蔥效果厚卡貼紙 Insta Love

鐵皮貼飾:Paper Bakery 造型鐵皮貼飾:拍照記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