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-1  

瑞尼記得小時候......瑞尼媽剛懷孕時就問我:你想要弟弟還是妹妹?

當時的我完全不加思索就說我要弟弟,而且態度相當堅決,

老天爺很好心的真的給了我個弟弟,

但是奇怪的事發生了......

我很喜歡把瑞尼弟打扮成女生,

這小鬼打扮起來還真是漂亮呢!

我都可以從他身上找到我所沒有的嬌媚呢!

這張是 My Scraps & More Sketches #103 的構圖:

103

突然覺得最近大家的構圖怎麼好像都是一些不規則形或是斜線出現,

感覺最近一直在把紙只割的斜斜的,

這些看似簡單的方塊,其實花了我好多時間橋角度位置啊~

我覺得我人真的很好,沒把這張做粉紅色

美編紙:Trimcraft 單面紙 Curiosity Corner

標題:K家附背膠厚卡貼:古典玫瑰園

鈕釦:購於玩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