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22  

沒想到下了纜車才是考驗的開始,

目送行李上了貨運的纜車,我們要走好長一段山路到雲仙去,

體力超弱、爬山超遜的我特別拍了一張氣喘吁吁的照,以資證明(演很大)

其實沿路坡度不會太陡,也有很多小景色可以駐足拍照,所以我這隻弱豬還是順利的走上雲仙了,

連我都可以,相信大家都沒問題的,

有機會多去走走,吸收一些芬多精喔!

這張是1月份瘋子聚時凱西教我們做的底,

我型板沒壓緊,所以整個暈開....

但誰沒第一次啊!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用了這張底紙,哈哈!

大家將就看囉!

用了亮片,要參加 MHC魔力手作挑戰 #2 -- 閃亮亮 (2)

美編底紙:感謝芬仔的分享

木質片:購於小孟

型板:感謝 Monica 的分享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漫長毛毛趴相編文 PART 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