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0彈  

天氣漸漸冷了,飯糰也愈來愈懶惰了,

只要逮到機會就會找個溫暖的毯子窩著,

用心良苦的瑞尼媽找了件很陽光的衣服給她穿上,

希望這隻懶惰狗兒可以陽光一點,

果然事實證明這是沒用的,我的女兒依舊窩著睡,還睡得更舒服呢!哈哈

PS:知道這張照片中飯糰跑到哪睡嗎?是我家的按摩椅上。天啊!誰來評評理喔!

這張是文芳姐出的相編來一團第60彈的構圖:

第60彈

這張相編我鮮花了2天的時間自己在家裡完成大部分,

瘋子聚這天拿來噴了一下最後一道噴劑,再加上配件完工。

果然大家都說這樣不算,哈哈!

身為糾察隊的我只有摸摸鼻子收起來說:我知道啦!

打洞器:瑪莎

造型迴紋針:購於網路

兩腳釘:DT雙腳釘大黃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