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08.30 我跟阿偉,還有周哥、小伶一起展開了2天一夜彰化慢旅行,

一早先在若鄰吃了早餐後出發,

第一站來到扇形車庫,小伶說她住附近,但卻沒來過,

好像常常這樣,家附近的景點反而很少看。

扇形車庫是東南亞唯一的火車頭旅館,算是我們台灣的國寶之一。

聽說有要在當地設立鐵道博物館,讓我們能夠更加了解它的歷史與文化,

可惜當天去沒找到鐵道博物館。

這張是我今年上冬日暖心課的第一張作品,

Moon老師真的很厲害,總是能解決我的疑惑,讓我學到很多。

從他第一次開課到現在,除了小書那次,我每次都有上,

而每次都能學到新東西、新觀念。

非常建議大家來上課喔!

圖卡:Cocoa Vanilla Studi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