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9彈  

這3張照片也是在蔣中正紀念公園裡拍的,

紀念公園裡都是蔣公銅像,

阿偉跟我說是因為之前的廢蔣運動,各學校將蔣公銅像拆除後就捐來這個公園,

所以公園裡收集了個個蔣公銅像,仔細的看看每個蔣公,都會有些微的不同

可見不是同一個師傅做(廢話!

其中有一個銅像最特別,就是中間這張照片,

看我和阿偉的手勢大概就知道特別在哪了吧!

這個蔣公的頭好尖喔!哈哈

這張是 Hannah 出的相編來一團第49彈

第49彈

我這張也是在雜碎趴上做的,

當然用的也都是好友們帶來的雜碎囉!

大家帶的紙很好看,但是我的圓毀掉了整張作品,

因為不在家裡,工具道具有限,我就自以為OK的想隨意畫個圓,

想說就遂有點缺陷不太圓也沒關係,可是....這也太不圓了吧!

坐在我旁邊的凱西都笑歪囉!

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~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第一圈慢旅行 -- 桃園 PART 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