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75  

今年4月的PS聚會是由海豚媽和小千主辦,

這天海豚媽教我們利用熱溶膠製作型版,

大家還發現用有色熱溶膠直接寫標題效果超好,

頓時間熱溶膠成了搶手貨,

我想熱溶膠的廠商真應該頒塊匾額送給海豚媽的,呵呵。

這一天我還收到小風做給我的2張婚紗相編,

上個月的草莓趴小風來不及幫我做,

沒想到她一直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,特別在今天又趕了2張送給我,

我超感動的,謝謝小風~

這張是 Sketches In Thyme: Sketch #175

#175 December W1

11月的香港套裝包還剩下一些碎紙,

正好拿來做這張構圖的方塊

美編紙、向日葵: Ppaercraft Buffet November Kit

紙膠帶:桃紅六邊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