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084-1  

小千約了PS的幾位好朋友們在7/19這天晚上一起來個歡唱趴,

據說這是PS的大家第一次非手作聚會,

很開心我有這個機會參加到。

這天來的所有朋友都是已經走來拉亞捧場過的,

所以一開始我跟阿偉就敬大家一杯(果汁)以表謝意,

朋友對了、tone調對了就很容易瘋起來,

一起大聲唱歌、一起跳舞、一起亂吼亂叫,可說是徹底舒壓啊!

下面這張是包子幫我做的,因為上次來我家小聚,她就幫我做一張,

不同的手就是可以做出不同的感覺,這種酬勞真好啊!哈哈

sketch 084-2

這張是 Got Sketch? #84 的構圖:

GS #84

美編紙是 CP 的 Love Notes

打洞器是 瑪莎的邊條打洞器 42-40016

厚卡字母貼:感謝 Monica 分售

相機箭頭貼紙:購於小孟

包子做的那張美編紙是KC的

圖卡是 澳洲KC圖卡綜合包

這張也將參加魔卡#117 -- 照片聯想題13,聯想方像是:框框&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