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36-1 

承上

離開販賣部後我們來到重點的向日葵花農場,image015.gif

雖然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,但數大便是美(「數」是四聲不是三聲喔!),

一整片望過去超壯觀的image016.gif

你是不是想問我我想像中的是如何?

我想像的就像瓊瑤小說中的情境:向日葵長到肩膀高,可以擋住我肥壯的身體,

然後我可以在田間奔跑與阿偉尋找著對方....

(感覺身邊充滿太陽花及粉紅色泡泡,當然要搭配金色陽光)

(到底是哪來的幻想畫面?!!!image019.gif

結果因為品種以及農場供民眾採花的關係,向陽農場的向日葵只有長到膝蓋高

(我肥壯的身體暴露無遺啊!image021.gif

花與花間的走道很窄,得小心走著(更別提奔跑了)image035.gif

不過我們一群人拍著合照還是玩得很開心的,看合照就知道了。

因為我們架腳架,小龜要在10秒內跨過多道花叢跑定位,真是辛苦他了。

準備離開時忽然看到一台泡泡機,我趕忙拍照,這算是完成我幻想中的另一半嗎?哈哈

這張是文芳姐5月的 Sketch 36:

Sketch 36

以前我挺怕做對頁的構圖,但現在卻覺得很好消化相片的方法,

所以還有哪位關主想出對頁的儘管放馬過來吧!

Sketch 是文芳姐辦的活動,那放狗好了,我會緊緊抱住的,哈哈!

Sketch 36-2

Sketch 36-3

素色底紙是AC的粉色系美編紙

有圖案的美編紙是DCWV的 Spring 系列

蝴蝶是從MME的美編紙上剪下來的

水鑽是 Prima 附背膠水鑽貼飾

標題是 澳洲KC貼紙

標籤圖卡是 澳洲KC圖卡綜合包CT781

感謝您的欣賞~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2012年桃園遊 PART 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