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070-1  

承上

闖關後就是拜別的催淚戲碼要上演了,

我陪娶、陪嫁過那麼多次,每到這重要關頭還是忍不住讓鼻子酸酸的,

小寶從小跟媽媽就親,高中時林媽媽管的很嚴,

小寶偷跟男友出去約會,我都要當掩護,

還記得有一次林媽媽打電話到家裡來,我接起來,

林媽媽說:小寶不是跟你出去嗎?怎麼你到家了他還沒回家?

我馬上說:喔!因為我不舒服,所以先回家了啦!

當時還沒有手機,連BB Call都不多,我根本無法跟臭小寶聯絡上,

結果讓我吃驚的是:她回家後面對林媽媽的詢問,她回答的跟我一樣耶!

哈哈~不枉費我們天天黏在一起,默契十足啊!

這天看這對新人跪在寶兒媽媽面前,媽媽的話句句帶著不捨但祝福,

場景格外讓人鼻酸啊~

不過等瑞尼自己出嫁的那天,不知道會不會反而哭不出來了呢?哈哈

拜別後我們要往小寶他們的新家出發囉!洋葱头

這張是 Got Sketch? #70 的構圖:

GS #70

我把右邊的兩張小照片換成一張4*6的,因為覺得這一幕該強調一下,蹭脸

而標題下 "My Girl" 則是以一個媽媽的角度下的~(我怎麼突然想到飯糰了?麦咪and熊熊27

美編紙是 AC的 Dear Lizzy Daydreamer

打洞器是瑪莎的幸運草

扣子購於芳格子小舖

紙膠帶是金音的

花型厚卡是BG的 Hey Girl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