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066-1  

臭小寶是我高中最最最好的姊妹,我們倆可說是形影不離、默契十足,

小寶是班花,高中三年,追他的男生絡繹不絕啊!

所以在她身邊的我也就變得很忙碌,哈哈!扯遠了~

從高中我就一直是他身邊的老媽子,他就像個小妹常被我念、也被我照顧

可是...她明明就比我老(硬要強調

終於盼到這一天的到來,我家寶兒終於要出嫁了,

對像是她的高中男友,看著他們的復合、看著她步入禮堂,

心中充滿了無限的回憶與感動(拭淚)。

她要結婚,身為老媽子的我當然是陪嫁啦!

同時我還要負責擋門,當邱奕銘唱著小寶最喜歡的歌,一路走進化妝室跪在她面前時,

不要說小寶哭的淅哩嘩啦,連我都快決堤啦!

補完哭花的妝後,我們要去拜別母親了。

這張拍黑白的好有FU啊!

這張相編中的相片只有獨照那張是我拍的,其他都是婚攝拍的,

好的婚攝真的很重要啊!(筆記......)

這張是 Got Sketch? #66 的構圖:

GS #66

美編紙是 AC的 Dear Lizzy Daydreamer

花邊是用 瑪莎的雙層蕾絲 打的

標題是用小卡切的

文字框貼只是 MME大福袋L組 中的

兩角釘是 TC家 的

圖卡是 Pink Paislee 含塑膠材質圖卡綜合包 Hello Sunshine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