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068-1  

前一陣子在整照片時發現自己沒有去年4月PS聚會的合照,

在社團裡也問不到誰有,正覺得遺憾時,突然在抽屜裡翻到了照片,

真是意外的驚喜啊!趕快把它做成相編~NONOpanda26

一看到照片,好多回憶又再度湧現......

那天 Becky 老師交大家使用電子印章,當場做了示範並用他的沖印機洗出來給大家,

所以現場的大家當天就已經拿到合照啦!

在練習時呆佳將我跟他,還有 Apple、烏龜現拍的合照拿來玩,

要印4張,每張配上不同的字句,

看到這個 everyday stuff這個片語,大家都不知道什麼意思,

偷上網查一下,他的字譯還蠻多的,其中一個是...飽足,

所以我們就笑稱 everyday stuff 就是每天都吃很飽的的意思,

因為4人中我最胖,所以我搶著要這張,還因此而驕傲~(嘖嘖!太不可取了麦咪and熊熊16

印度媽看到,好心的跟我們解釋著什麼是 stuff,

但已經走入自己的搞笑世界的我們4人好像沒聽進去,

為了這個爛艮笑超久的,真是對印度媽太不好意思了~

不過現在想起來,還是覺得很好笑,寫相編記錄時我也一直笑,

這就是做相編的最大意義,否則多年後我可能會忘記那天的這個爛艮,

也會忘記當天的我們笑得多誇張啊!炮炮兵

至於大合照比5是因為這是PS的5歲生日喔!

這張是 Got Sketch? #68 的構圖:

GS #68

這張同時還要參加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#113 -- 照片聯想題12

聯想題的題目是這張:

MCC #113

我聯想的方像是:聚會、合照

這張相編美編紙是KC的耶誕系列

照片圖卡購於不囉唆

透明鈕釦購於雜貨店

兩角釘是TC的

標題是 澳洲KC綜合圖卡包CT775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