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72  

承上

那天除了跟浩子、媽媽合照外,還和兩位表姊合照啦啦啦啦

從小兩位表姊就一直很照顧我,大表姊總是會陪著我玩伴家家酒,

小表姊的個性冷靜獨立,我的廚藝啟蒙老師就是她,

他教我炒蛋,哈哈~我人生學的第一道菜。笑西咧

此時的小表姊肚子裡還有一位小寶貝,幫她們一家合照一下,好幸福喔!

祝大家都端午節快樂喔!(好想來去吃粽子)

這張是參考雜誌上作品做的,原作:

IMG_5070

這張還是要參加  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#113 -- 照片聯想題12 (4)

聯想方向是:排排站

美編紙是TT家的 Blossom

紙膠帶:金音、MT、SB都有

Tag:從 FB美編紙 上剪下的

綁線:Freckled Fawn 混雙色綁線(粉紅色)

旗幟:澳洲KC 綜合圖卡包CT721

標題:跟小孟買的

寫字標籤:MME福袋

鳥貼紙: 澳洲KC貼紙SS214

感謝您的欣賞~哦~大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