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13  

承上

看一圈展覽,看到潛水裝的人形立牌,我趕快叫阿偉去站

照出來後他也很滿意喔!直說自己身材很好,笑死我了

我們參觀了一下他們的潛水設備,有30公斤耶!真要命

不過話說回來,我身上的肉也多了快30公斤啊~(喂!扯到哪了

最後一個攤位,看到2個女海陸,我跟阿偉說:學妹耶~你快去跟她們照相,

照完後阿偉說:那女的怎麼感覺很不屑?

(噗嗤~這還要我解釋嗎?人家搞不好想:學長...啊...你的身材...

雖然這兩個女生看起來少了一分英氣,但我打從心裡佩服他們

因為我從小體育就很差,小學國中拿丙,高中大學都要靠N次補考才過

所以對我來說,他們超厲害的啦!

很開心台灣的特種部隊可以被 Discovery 做專訪,這是一種榮譽,

當我之後看到播出,對於他們的堅持真的好感動又佩服,還忍不住掉眼淚了,

台灣加油喔!

美編紙是MME的

Tag 是我從 FB美編紙 上剪下的,很好用喔!

厚圖卡是 TC附背膠厚圖卡

鈕釦是在高雄玩九買的

打洞器是瑪莎的幸運草

字母貼感謝 Monica 的分享

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