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ketch 049-1  

去年 Discovery 為台灣的特種部隊拍了記錄片,

因此國軍(好像是海陸)在中正紀念堂辦了軍事展

上午我才問了阿偉要不要去,下午小呂就來電約了

我們到的比較晚,他們都已經逛完一圈了,我跟阿偉就自己去逛,

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要拍照囉!

看到模擬的短天堂路,光是站在前方就覺得可怕了,真不敢想像打赤膊爬有多痛,

也難怪爬過天堂路會是一生的驕傲。

有發現阿偉跟蛙人合照時故意縮肚子嗎?我都快笑死了

阿偉說自己胸肌比蛙人大。

我就說:因為你縮肚子啊!B罩杯就變C罩杯囉!(被揍~)

這張是 Got Sketch? #49 的構圖:

GS #49

鳥跟線條貼紙在手上很久一直用不掉,今天終於派上用場了,

我自認為配得很好喔!哈哈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